木鱼刀水

喜欢的故事就延续

久病成医

*ooc预警

*私设



盛望踩着黄昏的影子踢踢哒哒来到便利店。今年他大二了。这个便利店的装潢总让他无端想起喜乐。仿佛下一秒就能看见两道的梧桐树,只是并肩的人不太可能回来了。

他参加了很多社团,也加入了学生会,报考了很多证。每天忙的恨不得把一分钟掰成一小时用。这样他就没有闲心去想其他一些有的没的了,可能也只是找补。心里角落总有一块空着的,细细密密的缝隙在空隙间探头,他压着告诉自己没事。

明明每天都很充实,可总觉着难捱。只是有些时候。


时间永远不紧不慢地走着,不管是多年前的那个夏天,还是今日明天。他偶尔会偷偷怀念,但又觉得矫情。按着心底一点点念头,不让他生根发芽,万一他遇不到了呢。岂不是很难堪。


一难过他就喜欢窝在沙发上,开着荧屏播放一些无所谓的节目或肥皂剧。一坐坐上一天,从柜子里扒拉出一瓶82年的拉菲(bushi),拿个高脚杯慢慢品着酒,因为他觉得这样很有b格,困了就睡,难过了就开导自己。不过是没了一个江添而已,不是什么大事,他俩本就是阴差阳错,分开了于我于他都好。惦记这么久干什么呢,他的路还很长。江添是初恋,难忘是情有可原的,想他这么多年来,也没喜欢过谁,刻骨铭心一点也是应该的。走得那么干净,不就是希望你我安好,互不打扰么,如他所愿好了。只是难过而已,不会很难捱的。

……没什么,只是我很想他。


他难过的次数太多,以至于最后久病成医。


他已经有足够的理由说服自己忘掉过去。那场收尾太过仓促和难堪,就重新开始好了。想必我们的人生不会再有交集。






……但他还是抱着那么一丝丝侥幸,想着能不能在人山人海里遇见他。初恋就该被我这么记挂着。


心里贫瘠的土地上开着一簇洋桔梗,少年的白月光哪是那么容易陨落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电视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实中千万不要一天开着电视浪费电哦,节约资源,从我做起(嘿嘿)



评论

热度(6)